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old pc game] 美少女夢工廠 2

最近的文章枯燥了些, 來點休閒小品。

From 美少女夢工廠 2
令人懷念的美少女遊戲, 是經典中的經典, 在畫面、配樂上都很出色, 後來還有 CD 的版本。



我購買的是磁片版本, 當時還不流行 cd rom, 我也不確定那時候有 cd rom 這東西了嗎?

10 片 5.25 吋磁片在安裝遊戲時令人痛苦, 總是要花上大半時間。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讀取大磁片上的資料, 已經無法在玩這個遊戲了吧!

遊戲手冊製作的很精美, 當時不少玩家都是衝著手冊而買下遊戲。配樂也很好聽, 據說當時有人還特別將音樂轉出來。特殊的密技也令人懷念, 國王的新衣讓人印象深刻!忘記是在那個時期了, 台灣電腦遊戲瘋狂的推出美少女遊戲, 有國人自製的 (天堂鳥), 還有中文化日本的 98 系列, dosV 也令人流口水。

原來有 pce 的版本:


2 則留言:

  1. 我找到了美少女夢工場 2的原始磁盤操作系統版本。就在這兒:
    https://archive.org/details/princess-maker-2-chinese-versoin-pm-2-cnv-zhv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