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龍騎士 III

寄件者 龍騎士 3

定價 900 NT, 在我的高中時代算是很貴的遊戲。我買這塊遊戲的時候還沒有買光碟機, 不過我並不想購買磁片版本, 想也知道我早晚會購入光碟機, 何必急於一時, 只是真的是蠻久之後的事情了。所以那時候先借給有光碟機 (兩倍速光碟機) 的高中同學玩, 我則是在旁觀看畫面。

我在 linux 使用 dosbox 重現遊戲畫面。
http://www.dosbox.com/wiki/Basic_Setup_and_Installation_of_DosBox

in linux:
mount -o dragon3.iso /mnt

in dosbox:
Z:\>MOUNT E /mnt -t cdrom
mount c /host
c:
cd \GAMES\XENTAR
kx

http://www.dosbox.com/wiki/Special_Keys

ctrl+f10 release mouse



美國配音真的很搞笑, 低級的無料笑點, 和台灣的善良風情格格不入。遊戲畫面在當時算是很精緻, 不過美式風格的翻譯真的是很奇怪。

T-shirt是另外購買的, 忘記多少錢了 (看型錄是 400 NT), 還有幾件也想買, 那時沒買有點後悔。海報則是遊戲自帶內附的, 這種美少女遊戲似乎都會附上和封面一樣的海報,這張海報很漂亮, 也很大張, 我還蠻喜歡的。



在當時也是少數的光碟 pc game, 我直到很久之後才能玩這塊遊戲, 雖然不能花錢升級才能 XX, 嘿嘿 ... 你知道的, but ...

ref: http://webbbs.gamer.com.tw/gemread.php?brd=H-Game&f=F0R3PCDN&n=3

作 者:sholy (嗯~~隨便叫啦)
標 題:Re: 龍騎士3....
時 間:バハムート (Tue Jul 15 11:29:17 1997)

※ 引述《lulala (魯拉拉)》之銘言:
 : ※ 引述《Firebird (火鳥)》之銘言:
: :    微波軟體有在雜誌上聲明,本遊戲沒有升級版!
: :    要看原版的圖圖,找片圖檔光碟來看吧.
:      絕對有 以前我就會用 是用pctools改kx.exe參數忘了....
 就這樣囉

龍騎士III中英文光碟版

───────────

<改成完整版>



FILE:FX.EXE KX.EXE

SEARCH 80 3E CB 0E 00 74 13

CHANGE C6 06 CB 0E 01 90 90

show me the body




這麼貴的遊戲, 手冊竟然是黑白的,比美少女夢工廠2 還沒誠意, 遊戲手冊可是蒐藏的重點。包裝盒上的雙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一直以為是有日文或是美語語音, 不過感覺好像是英文/中文這樣的意思。




龍騎士3(攻略): http://blog.xuite.net/laurated/game/45163059-%E9%BE%8D%E9%A8%8E%E5%A3%AB3%28%E6%94%BB%E7%95%A5%29

ref: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0032/topic/95472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