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os2 warp 4.0



os2 warp 4.0 是大學時期購買的, 好像是 2800 NT (不確定), 已經超過十年了吧。在現今的硬體上, 可能無法執行了, 讓她復活在虛擬機器裡頭吧!使用 qemu 至少需要 1.0 之後的版本。

qemu-system-i386 -localtime -m 128 -hda os2.img -fda os2_warp_ex_0 -cdrom os2_warp40_ex.iso -boot order=a

qemu 1.0 抽換磁片的指令有點不同:

eject fda 改成 eject floppy0
change fda OS2W4-disk1.img 改成 change floppy0 OS2W4-disk1.img



感動阿!感動歸感動, 不過不會用, 現在我已經愛上 linux 了。
下面 3 個影片是 os2 warp 4.0 體驗版的安裝過程。







中文版的安裝磁片 3 壞了, 可以從光碟執行 cdinst.bat 重新製作。
下面這個影片是 os2 warp 4.0 中文正式版的安裝過程。



r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