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DD 雪初音的官方配件 -> snow candy

DD 雪初音的配件, 20160627 訂購於蝦皮, 20160630 收到, 5000 nt
本來以為應該是小小的配件, 沒想到這麼大一盒, 和木蘭號沒關係。

初音未來 (はつね ミク) 是很多人喜愛的角色, 不過我是被雪初音給迷上了。

DD 雪初音的相關網頁:

這隻娃真的很好看, 第一次看到驚為天人, 那時候還不熟 DD 資訊, 沒跟到團, 不過我也沒有特地去找購買管道, 真奇怪, 是愛不夠嗎? 所以才買了 candy, 目前好像還可以再次預定, 只到 20160710:
Limited Pre-Order: 6/27/2016~7/10/2016 Dollfie Dream® Snow Miku

這很可能是最後的機會, 同好們好好把握, 我本來想衝這次的預定, 不過剛好收了娃友的雪初音配件, 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收雪初音配件 (猶豫了 5 秒鐘, 因為不便宜), 還好收了, 沒收到我會垂心肝, 感謝娃友北??的割愛。

這也和我當時想的一樣, 重點在配件, 而不是娃體本身, 只要有了官服, 每隻娃都可以打扮的像官方賣的娃, 可是配件難尋, 你得要有一流的運氣。

20160627 訂購於蝦皮, 順便提一下蝦皮, 瀏覽物品蠻不方便的, 很難找要買的東西, 我還是習慣 ruten, yahoo 的介面, 蝦皮介面很類似淘寶, 而淘寶的介面也很難用分類來找東西。但是看他有免運優惠, 也有方便的付款機制和保障機制, 應該是大有可為, 不能方便在電腦上使用也是個問題, 為什麼要強迫使用者一定要用 app 呢? 我在 pc 網頁版找了許久, 還是不知道怎麼結賬, 這要我怎麼用呢? 最後還是裝了蝦皮 app, 被強迫使用, 感覺不太好。而蝦皮首購折 50 的折價券, 我還特地去 7-11 領了一筆錢換這個折價券, 也不能用, 不太爽, 對蝦皮印象不能說很好。

不過買到的雪初音配件真的很好, 超級滿意, 還是未拆封的新品, 運氣真好。這是除了素體之外的配件, 總共有 ...



那雙過膝靴真的好大一雙, 很有質感, 還有防色移膠帶和兩個手掌。


SS 胸的衣服果然穿不下, 我換上了之前在淘寶買的雪初音上衣, 顏色有點不同, 但對外行人來說, 應該看不出來。

來和《非官方》的配件比一比:

上衣, 左邊是官版, 果然小很多, ss 胸真的好小, 鈕釦則是左右相反。


裙子


袖套


過膝靴 VS 過膝襪, 這靴子有染色的附加功能。


領帶、圍巾


頭髮, 非官方雙馬尾是用夾的, 很難夾, 每次都夾不好。還是這種雙馬尾好。每個娃友都要有的初音雙馬尾。


耳機


好可愛阿, 雖然不是藍眼睛, 但整體來看還不錯, 果然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這樣就不用去買 SS 胸的雪初音, 還是 L 胸好。


很滿意這次的雪初音配件, 偏白的上衣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胸大沒辦法, 也只能這樣。這組合就叫 snow candy 吧!

另外的《暖大衣》, 已經截止預購, 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預購限量, 讓人很討厭, 不喜歡就沒差, 愛上沒買到就恨得牙癢癢, 還好這套興趣不大, 而且 L 胸也不能穿。


不是藍眼睛果然還是有點怪怪的, 披上圍巾後, 在這炎熱的六月天, 感覺又更熱了。



雙馬尾有夠長的, 不好整理, 整隻變得不好拿, 我梳了好久總算順了。



* 感謝娃友 ???arly Sh?? 允許, 提供的正版雪初音讓我做個對照。


* 以下的照片是在我取得 ddh-7 頭後, 換上早就買好的藍眼睛, 果然雪初音還是要用藍眼睛比較搭。


ref:
雪初音未來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