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敗家] dd 娃娃配件 (3) - 單車與女孩

fig 1
fig 2
fig 3
fig 4, 20160918 高雄神樂坊入手的圓形板凳, 120 nt
fig 1 的衣服 20160821 購於可汀, 2400nt, 店長說這是棉花糖女孩系, 不過我後來查了一下, 應該是森林系的服飾風格。

ref:
森林系女孩【森ガール】森女,完全攻略

第一次在可汀看到這種風格的服飾時, 就有一種療癒、簡約自然、讓人覺得很安心、寧靜的感覺, 不過那套要價 4200nt, 我沒出手, 這次再去已經售出, 娃友的消費能力實在太強大, 而我也在玩娃這期間知道, 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趕緊出手, 一旦售完, 是不一定會在製作的。如果像我這樣覺得太貴沒出手, 就只好抱著遺憾了。這種風格還有一個好處, 很容易就換上了, 沒有其他衣服的煩雜, 好看又容易上手。

這次看到這套, 價格是一樣是之前那件的數字, 只不過前後順序掉換了一下, 雖然還是很貴, 但勉強可以出手。可汀店長還是一樣親切, 應我要求先把這套衣服放在人體模型上讓我看看, 看過之後還算滿意, 就這套了, 聽說來可汀的沒有不躺著出去的, 我是說「錢包」。

另外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是 fig 2 的登山背包, 1280 nt, 我喜歡的東西怎麼都這麼貴, 喜歡上了沒辦法, 掏錢吧! 在這期間購買, 可汀還送現在最潮的神奇寶貝球, 讓你的娃也可以跟上潮流, 去抓怪。

這個登山背包製作的十分精細, 該有的背帶都很真人使用的版本一致, 扣環也真的可以拉開、扣上, 只是太小了不太好按。

fig 1 的頭髮我很喜歡, 68 rmb, 初音未來的雙馬尾實在是太長了, 雖然很有特色, 但整理起來實在累人, 這個直髮長度剛好, 整隻娃拿起來非常有操控性 (又不是耍布袋戲), 不用再被那長髮搞得有點卡卡。

fig 2 的牛仔吊帶裙 78 rmb, 一開始沒有搭配的衣服, 感覺很可惜, 牛仔吊帶裙很好看, 但總不能沒穿上衣吧? 購入 fig 2 的 t-shirt (48 rmb) 後, 整體造型相當不錯, 很生活化, 也需要搭配的鞋子, 有跟的鞋不太合適, 購入了 fig 2 的帆布鞋 (40 rmb), 本來想再找個運動鞋, 不過不是很好找, 只找到一款, 不急著購買, 帆布鞋穿上後果然很合適, 我還蠻會搭衣服的嘛!

fig 2 的褲襪也相當酷, 個人也很喜歡, 32 rmb, 和上述的配件合體之後, 真的不錯看, 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咖啡色, 可惜沒這顏色可以挑, 這個顏色也不錯。

fig 3 的單車是個好道具, 從掏寶購入, 讓娃娃不在那麼單調, 多了交通工具, 整體感加分不少。

不過不便宜, 100 + 535 + 45 = 680 rmb, 100 是定金, 45 是包裝和運費。我知道還有些包包、mac book 的配件, 都可讓娃娃看起來更添豐富性。fig 4 是在高雄神樂坊入手的圓形板凳, 120 nt, dd 3 分坐起來剛剛好, 總算有椅子坐了, 雖然不是華麗的沙發之類的精巧的椅子, 但我實在喜愛這個原型木頭板凳, 作工不算好, 有些粗糙, 邊緣我想再用砂紙磨一下, 但我很喜歡。

2016-05-20 訂購, 2016-07-18 賣家通知製作完畢, 補上餘款, 2016-07-20 到集貨商。2016-08-21 才到我手上。整整歷經了三個月。單車模型零件是分開, 收到後要自己組裝, 照片看起來好看, 不過實際上散散的, 我沒用特別的方式將這些零件固定, 鏈條部份比較讓我失望, 沒真能和大盤齒和飛輪掛上同步轉動, 甚是可惜。

我個人很喜歡單車, 不管是模型還是照片, 只要有單車就能吸引我的目光, 其實我比較想買淑女車造型的模型, 女孩和淑女車比較搭, 但找不到, 登山車雖然和女孩不太適合, 但效果也還不錯。

fig 5 是後來又購買的另外一台單車, 老實說, 作工非常的差, 我收到的時候龍頭斷了, 賣家不管, 然後腳架也沒有做好, 和平地有一個高度的落差, 所以無法單車站立, 我得墊一片 CD 空盒才能站立, 賣家也不管, 叫我自己凹, 喵的勒!

fig 5 的自行車服則是之後購入, 剛好用來搭配單車, 配上鴨舌帽, 還真的蠻合適。

fig 5 20170829 拍下, 199+18 = 217 rmb, SD13/3分用 娃用自行车, 自行車服 236.06 rmb, 20171111 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