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DD] 牧瀨-紅莉栖套裝

牧瀨紅莉栖, 第一次看到是 azone 的版本, 覺得很漂亮, 入手 DD 後很希望收一套牧瀨紅莉栖的衣服, 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做。

298.00
292.04
1
投诉卖家
医师外套
98.00
96.04
1
投诉卖家
靴子
98.00
96.04
1
投诉卖家
20170206 拍下。
20170223 發台灣。
20170228 收到。

沒有猶豫, 我當下就決定購入, 只是等到 20170206 才拍下, 大概過了 3 星期才收到。這價錢可以買一隻 figure 了, DD 坑真的太大了。衣服製作得很精美, 很滿意, 可惜還是和 azone 整體感覺有所不同, 有些小小的不同, 剛好有件皮裙, 原本的皮褲改成皮裙試試, 也還蠻搭的。



醫生大衣還真的很大件, 咖啡薄外套也很不錯, 靴子也很漂亮, 不過褲襪是黑色的, 不是咖啡色, 不是什麼問題, 自己另外買就可以, 黑色褲襪不是很緊, 有點鬆鬆的, 穿著效果不是很好, 比不上我另外購買的那些。

鞋子有點問題, 由於鞋子拉鍊在前方, 每次穿脫鞋子需要拉拉鍊, 在前方的拉鍊很不拉, 而且還會鉤到褲襪, 好幾次都鉤到褲襪, 請小心拉拉鍊, 避免鉤到褲襪, 不過破褲襪似乎有著另外的魅力?

牧瀨-紅莉栖 (まきせ くりす) 原來是遊戲《命運石之門》的角色, 我原本還以為是動畫人物, steam 上有這個遊戲, 已經列入 wish list 中。



要打造一隻喜愛角色的人物, 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衣服造型只是最基本的要求, 有時候整個裝扮就是和想像中的有所不同, 我覺得 azone 的造型還是比較好看, 我試著參考 azone 官網照片的牧瀨-紅莉栖, 模仿其造型, 但整體感覺就是沒有azone 的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