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敗家] 便攜式微型投影儀+72寸熒屏幕布

在 fb 看到 【便攜式微型投影儀+72寸熒屏幕布!NT$2999】 的廣告
訂單產品顏色:【便攜式微型投影儀+72寸熒屏幕布!NT$2999】 1 x 2999 |

全球最小專業投影儀!台灣首發!限時特價!】
活動價: NT$2299 /件 NT$5288
銷量:788件
限時折扣:4.3折
時間剩餘:9小時11分36秒
剩餘件數:25
派送方式:貨到付款

20161114 訂購, 你的訂單信息

訂單號:317
訂單名:
訂單產品名:【全球最小專業投影儀!台灣首發!限時特價!】
訂單手機號:
訂單產品顏色:【便攜式微型投影儀+72寸熒屏幕布!NT$2999】 1 x 2999 |
訂單產品尺碼:
訂單邮箱:
訂單地址:
訂單留言:
發貨: 未發貨
快遞信息:未查到相關信息

貨物到達時間為5-7個工作日,有問題請諮詢客服

一直想買台投影機, 就這台吧, 我來當白老鼠試試看。20161114 訂購, 20161123 收到, 為什麼會需要 9 天呢? 我心中有了些想法, 直到看到貨物的包裝時, 才驗正我的想法。



fig 1 2499 nt fig 2 199 rmb

這個就是中國貨運來的包裹阿! 馬上到淘寶找了一下, 果然就看到了, 199 rmb, 和 2299 nt 比起來有不少的差距。心裡頭不太舒服, 應該先在淘寶查查看的。而且不管什麼時候看, 都剩下 9 小時的搶購時間。

雖然可以退貨, 但我的確想要這台投影機, 不會因為這差價就退貨, 但之後在 fb 再看到類似的, 都會很注意, 先到淘寶查詢。

那陣子常看到四軸飛行器, 果然淘寶都有。facebook  上目前有越來越多類似的販賣手法, 以貨到付款方式讓人安心, 購買前請在三考慮, 不知道退貨時會不會遇到麻煩, 查看買賣討論區的討論, 看看是否可靠。



體積真的很小, 沒有自動對焦的功能, 需要自己將投影機前後移動, 找到最清晰的距離。有附上遙控器, 用遙控器比較容易操作機器。



影片播放畫面如下, 使用 sd card 的方式來讀取影片, 效果不算好, 不過聲音很大聲, 很像手機的山寨機, 我喜歡聲音大一點。



ref:
貨到付款的詐騙

2 則留言:

  1. 恩恩...... 有想要買一個耶, 心動動~~

    回覆刪除
  2. 我老闆買了一台結果根本不能對焦好嗎?糊一片是要撥放什麼?退貨電話還打不通,不要PO這種東西會害別人被騙,小心警察找上門。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