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170521 熊熊愛朵兒 la blancheru 活動

fig 1. 門票 70
這是由 la blancheru 舉辦的 bjd 市集活動, 很難得的南部 bjd 活動, 娃展似乎大多在台北, 南部的同好幾乎都要很辛苦的上台北參加, 勞心勞力又傷錢包, 一年能去個一次就很不錯了。

我總是晚到了那麼一點, 16:00 結束, 我 15:00 才到, 已經有不少賣家要打包了, 趕緊匆忙的環顧四周, 看看有什麼寶貝可以購入。

la blancheru (一般都稱為拉布) 是一間餐廳 + 烘培坊, 進入後首先購票, 如同 fig 1. 的票券, 70 nt, 到 4 樓後, 在手上蓋章後進入, 整個市集活動場所並不大, 應該只能容納 20 個攤位吧! 好像沒有男生, 更沒有像我超齡的男生, 我木訥的走向攤位, 看看有什麼好寶貝。

對於 DD 娃的服飾配件,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在現場購買, 可以仔細比對衣服大小、鞋子尺寸、穿起來的模樣, 尤其是頭髮, 有時候真的很難靠想像的買下來, 能實際試穿還是比較好的。

fig 2. 250nt
fig 3. 50nt
fig 4. 150nt
fig 5. 80nt
fig 7. 2017-08-29 訂購於淘寶, 45 rmb
我很喜歡購買二手的娃物,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價錢, DD 娃的服飾可是比真人還貴, 要花上不少金額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二手娃物很搶手, 有時候稍微猶豫一下, 可就沒了, 很垂心肝的。

有一個攤位有很多頭髮, 可惜我已經有類似的了, 沒有下手, 不過也多看了不少髮型、各種不同的顏色。

有 6 分、4 分、3 分娃的種種配件, 我當然只著重在 3 分的配件上, 疑! 我還有一隻 6 分娃, 連我自己都忘了她的存在, 改天再介紹。

fig 2 的冬季背心看來普通, 但是它的袖子可以拆開, 變成無袖背心, 我很愛這種機能型的設計, 儘管覺得顏色不怎麼喜歡, 還是買回來。

fig 3 的鞋子看來已經非常老舊了, 攤主最後以 50 讓我購得, 我回家仔細看過後, 皮革屑真的很容易掉滿地, 我只不過讓娃娃穿上, 扣好綁帶, 皮革屑便掉滿地上, 還沾到娃腳踝上, 不過不打緊, 整體看來還是不錯的。

fig 5 的金色背包真是可愛, 之前買了一個登山用大背包, 這次買這個比較正常的配備, 一般的服飾就可以搭, 除了衣服外的額外裝飾。

沒買太多東西, 目前的衣服配件已經很多了, 不像剛買娃時那樣, 急著購入很多東西, 慢慢收即可。

fig 6

fig 6 展示了這次的鞋子, 和泡泡襪很搭。

fig 4 的衣架真是可愛, 我很喜歡, 可以把娃娃衣服整齊的吊掛起來, 可惜還少了一隻曬衣竿, 這樣就完美了。

最後我在掏寶找到了吊衣架 (fig 7.), 45 rmb, 這樣搭配起來就完美了, 馬上把所有的衣服掛起來, 還真的有模有樣。將衣服掛起來也比較不會有皺摺, 整理起來也方便些, 更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自己買的所有服飾,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真的花了不少銀彈。

不過這個吊衣架需要自行組裝, 難度不高, 看著賣家組好的圖就可以順利的組裝起來, 賣家還附上了一隻螺絲起子, 真是貼心。

不過衣服似乎太多了, 沒有辦法將所有的衣服的掛上, 有些還是只能裝在紙盒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