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DD 新頭 - DDH-07



從 Karasu Tanba 購入 DDH -07 的娃頭, 20170427 收到, 這是已經完妝的頭, 含運費 1600nt。我個人覺得很漂亮, 很喜歡。

fig1 ddh-07 fig2 官娃 candy

fig 1 的脖子洞和 fig2 官娃的有所不同, 多了一個凹處,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而且比較緊, 插到 candy 素體時不好插入, 我很擔心把 ddh-07 或是素體弄壞 (畢竟我目前只有一個素體), 最後還是大膽插上 ddh-07 頭, 看來沒什麼大礙。


沒有眼睛有點嚇人, 我知道, 所以想辦法來裝上眼睛, 之前購入一個雪初音的 22mm 的眼睛, 正好派上用場, 這個眼睛本來是要用來替換 candy 的眼睛, 不過官娃的眼睛用熱溶膠黏住, 我不想破壞官娃的眼睛, 一直等到購入這顆娃頭才裝上。



但問題來了, 我知道有種叫「眼泥」的東西可以用來黏眼睛, 但我不知道去那買, 最後得知有一種隨意黏的黏土可以用, 不用到娃店買, 一般的書局就有了, 知道這情報後, 我立刻飛奔某書局, 也如預期找到了隨意黏的貼土, 選了 40 元的那個, 來試試吧!



這是第一次黏眼睛, 果然不是很容易, 貼土黏的很醜, 眼睛對齊了很久, 總算順利黏上, 沒有像鬥雞眼, 過程還蠻有趣的。呵呵, 好可愛阿! 裝個頭髮一定更好看。



看起來很成功呢! 感覺這個 saber 的馬尾頭髮很搭, 再來看看完成體吧!

該搭配那個服裝造型呢? 選了冬天的水手服, 有馬尾、黑絲襪, 應該是滿足每個男人心目中完美女孩的點, 就這樣決定了, 翻出黑色版本的水手服, 換裝時間到了。

水手服算是蠻好穿的, 但是拔掉頭會比較容易穿上, 我第一次拔掉 DD 頭就是為了穿上手水服, 嚇死我了。目前的服飾是初音未來的官服, 脫掉也還蠻容易的, 長靴也不難脫 (穿上它比較難點), 在搭配最近獲得的小書包, 更有學生妹的樣子了。



果然有了眼睛之後就不再那麼恐怖了呢! 不過還是和我想像中的水手服學生有點差距, 到底是哪裡不對了呢?

最後換上雪初音的服飾, 果然有了藍眼睛之後, 和官娃相比, 有了七分像, 這是自製娃頭的好處, 官娃娃頭的眼睛用熱融膠黏上, 不好卸掉, 我也不打算動官娃娃頭的眼睛, 以後在補足所有娃頭, 就有更多不同造型。



雪初音果然還是要搭藍色的眼睛, 看起來又漂亮多了, 這次的造型先穿上阿麼衣 (防染衣), 其實有點來不及了, 整個娃體嚴重的被染成黑色, 哪有被染色才穿防染衣的, 不過遮住圓形關節球讓 DD 娃看來又有不同的風格, 也很不錯, 可以搭配這麼多的配件是 bjd 娃的魅力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