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娃店] 20170930 白日夢森林


fig 1. 一平方精美背包: 1480 ntfig 2. 一平方精美背包: 1650 nt fig 3. 高跟長靴 1200 nt

20178 月就想拜訪這間娃店, 不過在交通上有些不便, 一直到 20170930 才有一個完整的時間來造訪。

20170930 這天早上 11:20 從中山捷運站搭車到木柵站, 還真的蠻遠的, 再搭乘 251 公車到永安街站下車, 往左前方看過去, 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白日夢森林字樣, 就是它了, 我們進去吧!

永安街站
一進門隨意亂晃時, 一匹駿馬吸引了我的目光, 馬也有 bjd 的版本阿? 「當然囉!」店長得意的說道。不過這匹馬是非賣品, 純展示用的, 店長隨後還展示了兔子版本的 bjd 讓我觀賞, 小小的兩隻, 大開眼界。

店面算是蠻大的, 分為前後 2 區, 後面那區有店長自己的娃, 還有個照相區, 不是只有單純的風景圖, 還有一個實體的大沙發, 可惜我不方便帶娃來, 只好拍拍空場景過癮。也有桌椅可以讓買家安置自己的娃, 火力展示一番。

店長感覺是個開朗的人, 憑著自己的熱血, 努力的開了這家娃店, 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娃圈是小眾市場, 經營不易。

娃體本身是以預購的方式來販賣, 所以是有「檔期」的, 其他配件也很豐富, 服飾、頭髮、鞋子、項鍊、包包等 ... 應有盡有, 挑個東西好過中秋佳節。

有些是來自南部店家的商品, 例如: 偶夢、格子貓 ...

一開始我就被 fig 1, fig 2 的背包所吸引, 製作的相當精緻, 是台灣人做的哦! 網站是: 一平方, 看到台灣同好可以製作這麼精美的配件, 很開心, 我們也是有不輸給日本、中國、韓國的配件製作人員, 看了一下價錢, 嗯 ... 果然是很配合該產品的售價, 我心中稍稍猶豫了一下。

背包、項鍊等配件不像服飾、鞋子之類好賣, 畢竟只是輔助之用, 服裝才是最主力的裝扮, 所以在受歡迎程度上是比較吃虧的, 但這 2 個背包實在吸引我, 雖然不便宜, 我還是下手了, 就算不給 3 分娃用, 當一般文創收藏品, 也是很不錯的。

fig 3 的高跟長靴並不是設計給 DD 穿的, 但試了一下之後, DD 也是可以穿的, 不過膝蓋腿圍的部份有點大, 我猶豫了很久, 不急, 才剛來, 慢慢晃, 我可以仔細的挑選想要的配件、服制。

和服令我大開眼界, 那麼大一包的服裝就只是一件和服, 看來和服是一個很複雜的衣服, 我比較少注意和服, 而店長也有介紹 2 件式的版本, 穿脫就容易些了。

和店長聊了不少娃的知識, 也看到店長自己的收藏, 這是實體店面的線下交流, 和網路世界的線上交流有些不同, 畢竟面對面的相處, 總是多了點人情味, 店長也推薦了不少配件, 還有一個新的背包也很漂亮, 不過入手 2 個就已經讓我吃不消了, 讓給喜歡的人吧!



20171001 是白日夢森林的週年慶, 有一些折扣活動, 大家上吧! 能開這樣的店撐過一年真是不容易, 目前還在苦心經營, 讓我們多多支持這樣的實體店家, 讓他們可以永續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