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敗家] dd body III M 胸 - 普肌娃體


20170907 訂購於 ruten, 20170911 收到, 8500nt。除了 DD 普肌 M 胸身體之外, 還包含 DDH-07 和 2 對眼睛, 算是撿到便宜。



普肌 M 胸身體日圓定價 28000円。普肌在包裝上會寫ノーマル, 英文是 normal, 普通、通常的意思。自己到日本買時請注意, 不要買錯了。

由於之前已經有了一顆上妝的 DDH-07, 就差一個身體, 只要再購入一個身體, 我就有第二隻 DD。這次剛好在二手市場購入這個娃體,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 普肌
  • M 胸
  • DD 3 代素體
  • 非一體身
一體身可以參考「DD 亞絲娜二版」以下字樣:
一体型ボディパーツ採用
在胸部偏下的地方有個關節, 一體身就沒有那個關節, 一體身娃體在穿泳裝 (露出肚臍) 時會比較好看, 缺點是可動性會降低, 我比較想要可動性較好的版本。而白肌或是半白肌個人沒什麼偏愛, 覺得普肌就很好看了。

這隻是自組娃, 所需費用是: 8500+1600 = 10100, 比起第一隻的 Candy 21000, 足足省下一半費用。



我已經不是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的玩家了, 雖然也不算熟悉娃圈的一切, 但對於 DD 本身有了「略懂」的理解, 而且有了第一隻娃後, 也不用急著買第二隻娃, 我靜靜的等待二手市場的物品, 慢慢蒐集自己想要的東西。

購入 DD 娃後, 陸續的費用非常花錢, 我很懷疑是不是玩娃的朋友都很辛苦度日, 我省錢的方法是從二手市場購入物品, 通常有機會撿便宜, 但因為物美價廉, 所以動作得快, 我好幾次都搶輸了。

不過有時候多少還是有花大錢的時候, 看上某個物品就是愛不釋手, 這就糟糕了, 不拿幾張紙消災是不行的, figure 1. 的鞋子和牛仔裙就是這樣的情形。

figure 1. 鞋子: 20170806 購於可汀, 1880nt;牛仔裙: 1000, 購於娃友
由於有了 L 集中胸, 我想購買的是 M 胸, 看過圖片, 胸型也算好看, 大小也適中, 買衣服也不用在特別考慮只有 L 集中胸可穿的版本, 有了彈性, 大概又會增加敗家的機率。


figure 2 
figure 2 的鞋子在: Home >> BJD Shoes >> SD16 Girl >> GS000020
是 dollheart 的產品, 定價 46.9 us, 但是我不知道幣別是什麼? 不過就算是美金, 在可汀購入還是比較貴的, 不過在可汀可以試穿, 我才能確認 DD 是不是可以穿, 視覺效果如何? 這是網路商店辦不到的。

DD 娃有限定的版本, 就是 volks 推出的版本, 我從之前出的限量娃看到現在, 只有「雪初音」比較吸引我, 其他就還好。現在的我比較偏向自己組娃, 但要組出好的娃倒是沒有那麼容易, 得花不少心力。頭部的妝是最難的部份, 我運氣好, 剛好收了這個妝師自己打造的版本, 而且我也沒什麼要求, 自己覺得好看就行, 當然價錢也是要考慮的, 5000 左右的我基本上就要考慮再三了。

雖然偏向自組娃, 但遇到喜歡的官服該怎麼辦, 我通常喜愛官服更勝於娃體娃頭本身, 但限量娃最有價值的就是娃頭, 不過每個人喜愛的都不同, 有人不喜歡官服, 有人不需要娃體, 就這樣, 在二手市場上各取所需, 我就是這樣買到初音和雪初音的官服, 也才有了初音的造型, 當然和官方的有所不同, 但是勉強滿足自己喜歡的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