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使用 line pay 購買博客來書籍

今天是 20180215 西洋情人節後一天, 也是 2017 舊曆年的除夕, 按照慣例, 發篇文章慶祝一下。

在博客來購買書籍, 通常我都用 7-11 貨到付款, 不過在今天 (20180105) 買書時, 看到可以使用 line pay 付款, 對於線上支付, 我是採取保守的態度, 我不是很喜歡用這些工具, 信用卡我覺得就很夠用了。

不過最近辦了 line pay card, 有了 101 點, 就來試試 line pay, 順便把點數用掉,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用掉 line 點數。

一個月內訂單

1筆訂單
    訂單編號訂購時間付款方式訂單金額商品名稱數量處理狀態
    120180105005417看完整內容2018/01/05 LINE Pay378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 全 (170) 1資料處理中
    詳細進度查詢
    Linux二進制分析 (308)1資料處理中
    詳細進度查詢

    選 7-11 取貨, 不過由於已經使用 line pay 付款了, 所以不是貨到付款。由於用了 100 e-coupon 和 101 line 點數, 最後用 line pay 付了, 277。

    點選 line pay 付款之後, 需要在手機上使用 line pay app 來操作後續的步驟, 選擇要不要使用 line 點數, 最後按下確認即可。這時候博客來網頁的付款頁面也會跟著變化, 通知說已經透過 line pay 付款。

    不過還是信用卡比較方便, gogo 卡有 3.5% 的回饋, 使用 line pay 不見得比較有利, 畢竟 line 點數的使用還是遠遠比不上現金來的好用, 而且 line 點數也有使用期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