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娃店] 偶夢之地

偶夢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惠豐街206巷27號2樓

20171210 我搭乘高雄捷運, 來到都會公園站, 由 4 號出口出站, 透過 google map 來到了偶夢之地。這是一間娃店, 販售的物品很多, 終於來到這家店了。

從都會公園站 4 號出口大概走路 5 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店在二樓, 得先打電話請二樓的店員到一樓來開門, 很奇怪對吧?

不過我運氣好, 一樓剛好有人, 他就幫我開門, 讓我進入店裡頭, 一樓是個咖啡店, 目前還在整理當中, 吸引我目光的是霹靂布袋戲的戲偶。



「哇賽!」原來布袋戲偶這麼大一隻, 我和一樓的小哥聊了好多布袋戲話題, 戲偶主人財力雄厚, 這只是其中部份蒐藏。

二樓的店家才是我這次主要的拜訪對象, 裡頭只有一位店員, 辛苦她了。

fig 1. 咖啡色涼鞋 520 nt

看到販售區的鞋子, 目光馬上被一雙咖啡色涼鞋吸引, 親切的店員說:「我們這裡的東西都是可以試穿的, 覺得適合再購買。」店家鼓勵娃友們把自己的娃娃帶來, 可以試試店中的每一件商品, 相當不錯的服務, 有些東西總是要試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娃, 這是實體店面帶來的服務, 網路店家絕對辦不到的服務。

而看到 fig 1. 的拍照區之後, 立刻換上新涼鞋來一張, 這是我第一次拿著娃到拍照區拍照, 店家配合 12/25 耶誕節的到來, 打造了應景的耶誕氛圍, 整體感覺相當不錯。



整間店面算是蠻大的, 又是在公共運輸工具容易抵達的地方, 除了地利, 裡頭販售的物品相對平價, 同樣的 3000 元, 在別家店可能買一樣東西, 在這裡可以買的滿滿一手。

 

店員說目前 正在開發 bjd 素體可以接上 DD 頭的方式, 這樣就可以免除素體染色的問題, DD 素體染色比較麻煩, 不好處理, bjd 在最差情況下, 可以用磨的方式, 來把被染色的部份磨掉。

fig 2. 購買的物品, 總共 2989 含 fig 1. 的涼鞋。

不過我能停留的時間實在太短,又花了不少時間和店員聊天, 剩下能逛的時間不多。趕緊匆匆的選購一些配件, 而且每一件都可以試穿, 雖然得花不少時間, 但可以看看自己的娃穿上後的效果, 免得買到不搭的配件, 這是很棒的服務, 來這裡請記得帶自己的娃來哦!

最後花了 2989 購買了 fig 2 的物品。

回來之後和娃友分享購買的物品, 發現很多人也入手了涼鞋, 看來是一款很受歡迎的鞋子。



fig 1. 的搖椅我很喜歡, 不過偶夢並沒有販售這個搖椅, 後來透過淘寶, 我購買了一個類似的椅子 (fig 3), 沒有偶夢的那張精緻, 但也很不錯, DD 3 分坐上去非常適合。


fig 3.
bjd娃用家具 bjd摇椅 大叔3分4分BJD娃娃SD娃用椅子 仓发
費用: 100+12 rmb, 2018-01-18 下標, 20180123 到集貨商, 1.42kg

本來有點擔心椅子大小不合, 不過看上去還蠻適合的, 坐在這張搖椅上, 看來別有一番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