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懷舊] NEC PC Engine GT 掌上型主機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買的 (大概是我的國中或高中時代), 以前不流行開箱文, 現在來補開。

From NEC PC Engine GT 掌上型主機

這在當時可以算是潮機吧!和現在的 iPad 比起來可是一點都不遜色。會想要買是因為 pce 上有我很喜歡的一套遊戲, 未來賽車。我買這台的時候 pce 已經進入末期, 接續的新主機已搶奪不少市佔率。所以我買了這主機, 卻買不到我要的未來賽車, 只好買了一套絕對合體。



這是和 pce 可以合體的週邊, 可以拿來看電視, 是老三台, 不過我從來沒成功接收訊號就是了, 當時還有人唬爛可以接收到衛視中文台的訊號, 當然我也從來沒接收到過。



這需要六顆 AA 電池, 也可以直接外接電源。

你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 怎麼沒有遊戲畫面, 因為壞掉了, 接上電源也打不開阿! ~^.^~
我也不願意。


不過還有人在維修:
改天我去試試看吧!



我搞錯了, 原來是變壓器壞了/電池沒電, 我把電池充滿之後就有畫面了。絕對合體的遊戲畫面。

* 過去的科技 VS 目前的科技


果然在畫面、大小、螢幕解析上連手機都無法贏過了, 時代進步的真快。印象中光是主機就花了我 6000, 電視接收器應該是 3000, 真奇怪, 我那時候哪來的錢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